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视察新建供热管网、市政道路建设及房屋拆迁工作
时间: 2020/07/0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908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副县长武广岐就我县2020年新建供热管网、市政道路建设及房屋拆迁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期间付刚指出:供热管网和市政道路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项目,相关部门和供热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供热管网的铺设和市政道路的建设,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尽早交工投入使用,确保新铺设供热管网覆盖保障居民温暖过冬。付刚要求:市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已进入关键时期,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在科学安排工期等细节方面多想办法、多加举措,提升城市道路建设水平,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百姓更幸福。


  在各项目工地拆迁现场,付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需要拆迁房屋的各项工作,同时与被拆迁户做好沟通协调,尽早完成所有拆迁任务,为我县市政道路建设和在建小区项目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