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主播代言 助力我县农产品推广
时间: 2020/07/0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王淼(实习) 点击数:2850

  近日,快手超级主播、“辛选”创始人辛巴受邀来到哈尔滨龙塔直播间,为精选的多款龙江好物代言,助力家乡农特产品“走出去”。我县金科沙棘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 “‘青’GO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并推出精选沙棘果浆,收获喜人。
  在直播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与金科沙棘有限公司负责人携手快手超级主播、“辛选”创始人辛巴,向广大网友推荐沙棘原浆,并通过产品现场展示、示范品尝、粉丝福利等方式与粉丝开展互动。
  据县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刘维君介绍:“在直播活动当天,不到一分钟时间,沙棘原浆的销售量达到了4万单,销售价格达到120万元,有效地缓解了疫情期间企业销售产品的难题。同时对我们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在带货的同时,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还介绍了我县的风土人情、山川地貌、生态环境,让全国的粉丝加深了对我县的印象,并欢迎全国的网友来我县做客。付刚表示:林口县要与时俱进,通过网络直播的新模式将家乡宣传出去,立足振兴当地经济发展,完善电商运营链条,运用新媒体销售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为营销方式,组织黑龙江省37位县长、驻村第一书记,42位龙广主持人,12位企业家,20位网红主播等化身带货主播,通过快手、抖音、淘宝等平台举办12场次网络直播带货。在提振消费、助农扶贫的同时,大力宣传龙江地域文化,树立龙江品牌形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