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考核林口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时间: 2020/07/09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5368

    7月8日,省政府安委会考核组一行在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刘彦峰和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付秀生的陪同下,对林口县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县政府县长付刚、常务副县长刘忠等领导参加考核活动。

    在座谈会上,付刚县长代表林口县向考核组汇报了2019年及2020上半年林口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打算进行汇报。考核组先后进行查阅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考核材料。下午,考核组到我县欧米亚顺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现场考核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制落实情况。

    通过多种形式考核,省考核组在认可林口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还及时反馈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林口县县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落实,查缺补漏,持之以恒地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