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时间: 2020/07/16 来源: 法院 点击数:6369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中级法院“四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有序规范开展,进一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7月15日下午,林口县法院党总支书记孙凯组织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研究部署该院党建工作,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会议研究确定了该院2020年度发展对象人选,会上严格按照《林口县法院发展党员公推选优办法》,通过现场民主投票、计票的方式确定了本年度发展对象人选。

  会议审议了民事党支部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凯同志对该院党总支上半年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促进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他强调,要对照市中院“四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找短板,补差距,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党建在全院整体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习,并且学以致用;三是要建设过硬审判队伍,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齐头并进;四是要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组织建设,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