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法院与社区对接高考生参加小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 2020/07/16 来源: 法院 点击数:6547

  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为做好高考生参与包保小区防控志愿服务对接工作,7月15日,林口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刘晶,分别来到楠山嘉园小区和法院家属楼、林口镇家属楼,与社区人员及参与疫情防控的高考生志愿者进行对接。

  刘晶科长代表院党组对参加此次防控的高考生表示欢迎,赞许他们勇于奉献、敢于实践,是新时代的好青年,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学习。叮嘱高考生在值守期间注意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护,有任何困难和需要及时与法院干警沟通解决,千万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为高考生志愿者发放了防疫物资。要求值班干警关心呵护高考生志愿者,帮助他们安全平稳的上好这堂社会实践课。

  2020年的高考生“生于非典,考于新冠”,你们经历不凡,就注定非凡。高考结束后,你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你们彰显了新时代林口青年的担当和作为,法院干警为你们点赞!

  祝福所有高考生得偿所愿,一举夺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