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关于变更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申报缴纳期限的通告
时间: 2020/07/17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7210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通告 2020年第9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轻纳税(缴费)人负担,减少纳税(缴费)人申报缴费次数,现将调整我省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申报缴纳期限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范围。以1个季度为纳税期限的小规模纳税人、银行、财务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信用社,以及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纳税人,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申报缴纳期限,变更为按季申报缴纳。
    黑龙江省内除财政全额拨款的机关、事业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经济组织,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缴纳期限,变更为按季申报缴纳。
    不经常发生纳税行为的缴费人,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缴纳期限,变更为按季申报缴纳。
    二、调整变更时间。自2020年7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0年6月29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