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镇召开关于报送2020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种植补贴面积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7/28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4635

    7月25日下午,建堂镇召开关于报送2020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种植补贴面积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镇长高克新主持,各村屯老三位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镇长高克新对黑财经[2020]57号《黑龙江省2020-2022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作物合法实际种植面积数据统计调查核实工作是落实补贴政策的关键环节,要求各村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防止虚报冒领,确保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真实准确。
    镇长张谷华对如何开展好此次合法实际种植面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各村干部要对此次报送工作进行全程指导监督,保证报送面积真实、准确,绝不允许有数据弄虚作假的现象发生,确保上报工作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