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 2020/07/28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5014

    7月27日,柳树镇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洪礼主持,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娟娟、党委副书记董征,14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村书记围绕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依次述职,于洪礼结合当前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洪礼强调,一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树牢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抓好“主题党日”,明确基层党建工作职责,筑牢党建工作根基。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制度,村党支部书记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全村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利用存量资源,进行承包租赁,增加村集体收入,对村域内的土地、林地以及地理优势等资源进行合理开发,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