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传达学习县十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 2020/07/28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6280

    今日上午,林口镇召开传达学习县十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罗海涛书记代表县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及许博书记代表中共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升治理效能 持续正风反腐 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镇党委书记葛建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就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葛部长要求镇村干部要守住底线、懂得规矩、把事做实、“一岗双责”。会上,葛部长从讲团结与胸怀、讲纪律与品德、讲氛围与创业等三个方面与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葛部长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讲团结协作,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要做人有情有义、做事有始有终、工作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行为有规有矩,大家要团结一心、真心相处、克尽职守、不辱使命,将林口镇工作再推上新台阶。会上葛部长还对当前疫情防控、防汛、河长制等重点进行了强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