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听取县直机关工委工作汇报
时间: 2020/08/04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5121

    8月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听取了县直机关工委工作汇报。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东文、副组长董文革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县委第一巡察组工作要求,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宏汇报了单位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同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工作情况及2015年至今完成上级重大部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书面汇报。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东文听完汇报后,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指出汇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体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县直机关工委李书记表示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巡察,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整章建制、堵塞漏洞,坚决正风肃纪、从严治党,推动县直机关工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