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文明实践在行动:林口县“同心战疫 共谋发展”云晚会
时间: 2020/08/04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7781

  

   为进一步凝聚人民战“疫”正能量,展现全县人民奋发有为、共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近日,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实践中心、文广旅局和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以“同心战疫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云晚会在县文化馆正式上演。全县广大观众和五湖四海的家乡人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县融媒体中心云平台线上观看云晚会。


   林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各单位文艺志愿者参与到晚会编排和制作中,由县文化馆、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局等抗疫一线单位精心编排的歌曲、诗朗诵、情景剧、音舞诗画等节目纷纷登台,集中展现了我县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


    此次云晚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盛宴,在县融媒体中心云平台线上,网友们踊跃参与互动,纷纷留言点赞,表达了对各单位编排节目的喜爱和对本次云晚会的支持,并对我县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截止到演出结束,直播在线浏览量近1.4万余人次,深受广大网友好评。


   本次云晚会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我县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励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美丽家乡建设,为今后林口县文明实践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和文化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