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文明实践在行动:典型选树 我县召开第八届“林口好人”推荐会
时间: 2020/08/05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8667

    7月31日,我县召开第八届“林口好人”推荐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出席会议。杨秀英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林口好人”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典型示范作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以候选人事迹为主要标准,认真填写选票;评选出事迹真实感人、具有代表性、有说服力的“林口好人”侯选人,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简要介绍了15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各成员单位代表的现场投票、计票,评选出敬业奉献的“林口好人”侯选人10名。


    据了解,近年来,为推进“林口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典型示范作用,我县持续开展了七届“林口好人”评选工作,共评选出79名“林口好人”。此次“林口好人”评选活动是经过各单位申报,县文明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最后经过评委投票,按照评委投票的综合评定结果,评选出10位第八届“林口好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