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召开2020年玉米、大豆、水稻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8/05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5539

    近日,龙爪镇召开2020年玉米、大豆、水稻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首先,张贵林同志传达黑龙江省财政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黑龙江省2020-2022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黑龙江省财政等四部门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使各位村干部及时了解生产者补贴政策内容,掌握补贴政策要点,提高补贴对象满意度。随后,陈建民同志传达农业农村局有关补贴通知,对数据上报时间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党委书记姜鹏对当前补贴工作上报重要环节进行督促,一是要依法依规开展,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补贴对象和补贴范围;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分伙分片,按照文件要求及时上报,认真核实;三是要分清轻重缓急,有重心、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处理好粮补统计发放工作中的信访矛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