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士兵杨超家中送喜报
时间: 2020/08/05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5074

    7月30日下午,林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会同林口县人民武装部、林口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了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杨超的家中,送去了立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
    县人武部部长张作亮亲自为杨超母亲送上了喜报,对杨超在部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其母亲养育了一个好儿子,为林口县争了光,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并鼓励杨超再接再厉,奋勇争先。
    县民政局副局长侯雪莹、社区武装部长战永珉、南山社区书记一同带来很多慰问品,并细心询问了家里生活情况,并表示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南山社区和民政局。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陶天文、副主任孙刚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杨超母亲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所有当兵人的娘家,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军属排忧解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