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伟东走访慰问林口县消防救援大队何志远
时间: 2020/08/05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5400

    7月2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伟东慰问林口县消防救援大队何志远,祝贺他荣获全省优秀党员称号并荣立三等功。
    何志远,黑龙江牡丹江人,2016年09月入伍,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口大队林口中队战斗一班班长,三级消防士,曾荣立嘉奖2次,优秀消防员1次,三等功1次。这4年的磨炼,让何志远同志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灭火救援尖兵,每次灭火救援抢险任务他都冲在最前,用智慧、经验和勇气应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在日常生活训练中,做为一线战斗班长,何志远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敢当排头兵,励志勇作为,在单位喊响了“跟我上”的口号,先后在2017年全省消防比武中获得个人第三名、2018年全市消防比武中获得团体第二名,2019年全省消防比武中获得两个个人第三名的成绩。在灾害事故现场中他头脑冷静、勇猛顽强、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在这几年里参加大大小小的比武竞赛和灭火救援任务,充分发扬了一名基层消防消防员的英雄本色,当之无愧成为指战员眼中的好班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