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县检查上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7414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8月4日,市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上半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点工作。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深入现场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县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四大”行动落实情况、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推进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等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并抽检了林口镇及住建、交通、文旅、交警等部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资料,随后实地检查中铁二十二局牡佳客专站房2标一工区、林口县盛德车业研发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市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个别企业存在部分问题委托县应急管理局给予帮助指导整改,为我县生产安全稳定奠定扎实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