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时间: 2020/08/07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5195

    8月7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和罗海涛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提升机关党建质量。重点在四个方面聚焦发力:一是在落实全会精神上聚焦发力。以全会精神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二是在服务疫情防控上聚焦发力。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慎终如始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在经济社会发展上聚焦发力。引领广大机关党员狠抓“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落实。四是在模范机关创建上聚焦发力。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建设“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