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规”终期评估推进会
时间: 2020/08/07 来源: 妇联 点击数:1981

  

     为迎接国家和省、市两个规划评估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和省、市两个规划评估验收工作,8月7日下午,林口县政府妇儿工委召开了全县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规”终期评估推进会。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刘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县妇儿工委副主任韩加明,县妇联主席、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冯亚茹出席会议。县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及联络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亚茹同志宣读了《林口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方案》,并指出当前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刘忠同志就做好迎接两个规划评估检查和全县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和终期评估工作;二是攻坚克难,确保迎检顺利和终期评估目标如期实现;三是健全体系,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和省、市两个规划评估验收工作。
    此次会议对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 年) 终期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县圆满完成国家和省、市两个规划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