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县就征兵体检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时间: 2020/08/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3520

  8月7日,牡丹江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副司令员盖守敏到我县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体检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张洪蓬、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学伟陪同检查。
  在县中医院征兵体检站,盖守敏一行来到各体检科室,认真查看了征兵体检流程,听取了征兵体检工作情况汇报。并在检查过程中进行工作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盖守敏对我县征兵体检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盖守敏指出,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程序,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张洪蓬对牡丹江军分区给予我县征兵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洪蓬要求:各部门要完善征兵体检工作各项流程,保证体检过程阳光、公开、公正。同时,简化工作程序,保证“一人一检”,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完成好征兵体检相关工作,为建强国防把好第一关、输送优秀人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