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8/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6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牡丹江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年廉政建设工作。8月7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县领导付刚、许博、刘忠、刘海超、邓长英、武广岐、刘长洲、康昊鹏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审计局、营商局、柳树镇先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强调,要肯定工作成效,看到问题,切实增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紧迫感。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加强依法行政,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要落实责任,扎实有效地推进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廉政主体责任,持续发力整治四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形式主义,杜绝官僚主义,杜绝作风不实问题。要强化权力运行监管,严肃执纪问责,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要着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保证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到位,加强惠企政策落实,强化民生保障,加快民生项目建设,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动“一网通办”,打造诚信政府。要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树牢法治思维,规范决策行为,依法化解矛盾。


  付刚强调,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刀尖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县政府组成部门、各镇、中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