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园丁小区庆祝中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时间: 2020/08/12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张晓光 点击数:2415

  十年寒窗登金榜,八月喜气到家门。8月11日,林口镇园丁小区举办第八届奖励中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庆祝大会。县委副书记张洪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副县长邓长英及县教体局、县关工委领导出席庆祝大会。
  此次活动,共奖励了13名高考学子每人一个行李箱,9名中考学子每人一个精美书包。
  颁奖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希望中、高考学子要继续努力学习,勇攀高峰,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据了解,林口镇和平社区、园丁小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他们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中高考学子奖励庆祝大会,希望通过奖励本小区考上大学和四中的学子,激发学生的自豪感、鼓励他们发奋读书,学业有成,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园丁小区高考学子魏诗媛表示:“每年的金榜题名庆祝大会是激励着我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因此我们要感谢园丁小区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各位长辈为我们的辛勤付出。在今年的高考、中考中,我们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知道新的起点即将开始,更大的挑战在前进的路上迎接着我们,我们一定要用最清醒的头脑,怀着一颗最细致的心态,以及绝不服输的勇气,努力向前。三年、四年、五年后,我们一定会给自己、父母、园丁小区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还进一步拉近了小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对创建和谐文化楼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园丁小区服务中心主任张继承向记者介绍说:“举行这个会议,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我们园丁小区居民的素质,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因为这个活动为我们的小区营造和谐幸福美丽的大家园,创造了有利的基础。我们一定不辜负县委县领导、社区还有教育局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们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把我们小区建设好,为学生学习创造更优良的条件,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