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议:关于推进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信息共享平台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 2020/08/13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7728

  8月13日,我县举办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议,暨推进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信息共享平台工作培训会议。各镇及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牡丹江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项目经理裴少华、软件实施工程师李超、数据共享交换平台项目经理牛泽霖、软件实施工程师毛序亮就牡丹江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政务信息共享平台工作相关事项进行指导。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现场答疑解惑,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重点解决好各部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及平台的使用等问题,让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能熟练通过平台办理相关业务。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咨询、申请和办理,切实提高网上办理率,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平台有了进一步整体认识,掌握了业务系统操作,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政务公开的能力水平,为推进我县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