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摸底调查工作
时间: 2020/08/14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2310

     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林口县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文件精神,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扎实开展好2020年“金秋助学”调查摸底工作,确保疫情期间 “金秋助学”工作顺利开展。

    县总工会与相关部门配合对参加高考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进行摸底调,通过走访全面细致了解学生考试情况、家庭困难程度,掌握好第一手资料,严把审核关;对未建档的求助对象及时入档,对已建档的困难职工进行核实,做到不遗漏、全覆盖,为准确、及时确定资助对象做好基础。

   

    这次“金秋助学”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审核申请对象、申请材料,逐项查漏补缺,确保申报材料齐,坚持帮扶原则,规范助学程序,从申报到公示、上报,县总工会严把关口,确保将金秋助学工作做好、做实,同时与社会其他单位做好沟通协调,避免重复救助,助学信息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助学资金用于资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子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