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县委十七届八次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8/14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2281

    8月13日上午,龙爪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县委十七届八次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姜鹏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海涛在县委十七届八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对当前脱贫攻坚、疫情常态化防控、复工复产、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推进。会议强调,龙爪镇下半年工作要以县委十七届八次会议精神为主线,以农业产业项目建设为中心,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践行党的组织路线,决胜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龙爪、解决水源地保护问题等重点工作。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龙爪镇全镇上下将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和衷共济、奋勇拼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龙爪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