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多措并举 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社会
时间: 2020/08/1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丛嘉怡(实习) 点击数:2435

  年初以来,县公安局在牡丹江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抗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0年,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总目标,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设卡盘查、隔离防控、秩序维护等工作;打防并举,全力打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两节、两会”安保维稳作为公安机关开年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严厉打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反电信诈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六清”工作;严管严控,全力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推出疫情期间户籍服务管理10条便民利民措施、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确保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严厉打击经济领域违法犯罪;忠诚敬业,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公安队伍,将党建工作纳入全局目标管理考核,与全局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保稳定、护平安、促和谐各项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