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七届“林口好人”表彰大会
时间: 2020/08/14 来源: 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点击数:265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馆承办的第七届“林口好人”云表彰大会于13日下午3点30分隆重召开。全县人民通过林口融媒体中心直播平台,视频观看现场直播,截止活动结束,直播在线浏览量近6千人次。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洪蓬宣读了“林口好人”表彰决定。
  由各党委推荐,通过文明委成员单位评议和县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等部门审核后,授予郑春涛等10名同志为第七届“林口好人”荣誉称号。


  本次“林口好人”评选活动共分为五项内容,其中,有“诚实守信”好人李玉峰、“孝老爱亲”好人赵淑英、“见义勇为”好人杜云成、“助人为乐”好人周丽及“敬业奉献”好人郑春涛、盛义梅、李金玲、张灿旭、王加冕、刘伟。10组“林口好人”的故事一一展播。“林口好人”的事迹让直播间的观众深受感动,“好人是旗,好人是杆,做好人难,但我要说好人伟大”、“好人光辉 德润林口”在融媒体中心云平台上的留言互动,表达了全县人民对本次“林口好人”表彰大会的支持,并为“林口好人”点赞。
  好人精神不老,感动常在。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人民以“林口好人”为榜样,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道德风尚,不断提高全县人民的文化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而奋斗。


  县领导罗海涛、任立军、赵洪安、张洪蓬、冯海冬、杨秀英、许博、张邦柱、李学伟、刘忠、王业范、李梅、刘海超、武广岐、刘长洲、李微出席表彰大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