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037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8月18日下午,在县应急管理局107号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韩加明主持。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崔海民通报了林口县1—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排,公安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四部门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言。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忠在会上对我县1—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作简要回顾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传达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外各类事故警示教训,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查缺补漏、防患未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刘忠副县长着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