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两级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7617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8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审批处副处长王伟带队,对林口因美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检查、调研,市应急局付秀生局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忠及县应急管理局领导陪同调研。

    省市领导在林口县因美职业培训学校就安全培训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时,对该机构的安全培训联网机考和培训场地及内业材料进行检查,经实地调研对培训机构现有建设和培训范围、培训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评价该培训机构在牡丹江市及周边县市区培训机构中从硬件到内业材料整理上做的都很规范,是其他培训机构学习的榜样。

    同时,王伟还强调:现阶段还处在疫情防控期,对培训人员考试要管控好,考试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指挥部要求进行考试,落实好“三宝”措施,保障参考人员自身防护安全。对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要及时补齐短板,要为本辖区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