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8/27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7669

   

    25日,县委书记罗海涛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陪同调研。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罗海涛听取了中心运行以来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服务大厅及各功能科室,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调研中,罗海涛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联动配合,充分挖掘和整合资源,精心打造自己的品牌活动;要高标准建立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多打造特色亮点服务,要充分调动辖区党员群众、企业以及社会组织积极加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来,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为推动林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2019年11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被省委宣传部纳入全省第二批试点县。目前,已构建完成“县级实践中心、镇级实践所、村级(社区)实践站”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体系,同步建设城区街道、社区文明实践站。建设完成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1个文明实践所、182个文明实践站,加2个文明实践基地,实现县、镇、村、社区全部覆盖。全县建立各类志愿服务队141支,专项志愿服务队71支,注册志愿者人数21150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