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委举办社区工作者感恩教育培训班
时间: 2013/01/17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8587

  2013年1月14日,街道工委在会议室举办社区工作者感恩教育培训班,街道工委机关干部与六个社区的工作者60余人共同参加了培训。铁北社区书记黄英为大家做了《孝与感恩是做人的根本》讲课,与大家一起学习孝道,共同分享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党和政府,领悟道德的真谛,从简单的故事和社区发生的德孝的事迹来引导和感动社区居民将孝道、懂感恩。
  街道工委书记李艳还为大家解读了中央党校教授刘余莉的《公务员职业道德学习读本》中的五伦关系的解读。
  本次培训班拉开了2013年街道工委市民学校教育的序幕,针对不同的人群将在德孝教育、感恩教育、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授课。所以今天的培训班即使感恩教育的培训也是市民学校开班的培训。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培训全体社区工作者和街道干部加入到德孝教育传承工作中来用感恩观念引导居民懂得感念党和政府的恩德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维护社区的稳定和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