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迎接市委“七五”普法工作验收
时间: 2020/09/10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6187

    9月10日上午,牡丹江市委“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社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验收,县政法委书记刘海超、县司法局局长吴志军、城乡社区工作局副局长侯雪莹全程陪同。
    检查验收组一行人在站前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查阅了社区开展“七五”普法的相关材料,并参观了民法典普法展示墙、“创新四全工作模式、共筑城市党建新篇章”展示墙,社区书记吕秀红向检查验收组汇报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检查验收组深入区百合小区法治楼院进行实地察看,参观了法治宣传走廊、法治文化舞台等,观看了“七五”普法朗诵表演。
    市委检查验收组对站前社区“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即创新普法工作形式,强化工作保障,全面系统地推进“七五”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对社区采取的“网中有网 格中有格”的社区治理模式、“七五”普法宣传效果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