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 2020/09/1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裴植 点击数:1971

  9月14日,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通报了破坏法治环境、损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发展环境。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强化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责任担当。各市(地)、县(市、区)党委政府要深刻反思,层层落实责任,对那些“五不”干部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要继续进行警示教育,以斗争精神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省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真正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保障。
  罗海涛、付刚、任立军等四个班子领导,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