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督导人口普查 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时间: 2020/09/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2109

  9月15日,由牡丹江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厉国伟带队的调研督导组到我县就人口普查经费和“两员”落实情况召开调研督导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我县从健全组织机构、经费物资、“两员”选聘等方面对我县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各部门要紧扣重点环节,狠抓关键任务,要做好经费保障、“两员”选聘等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严格按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做好普查区域划分等工作。要加大普查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工作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明确工作职责,构建责任体系。要严肃普查纪律,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付刚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督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