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林口 助力开学”——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第十六分区到林口捐赠消杀用品
时间: 2020/09/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270

  9月15日,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第十六分区,走进县教育体育局,开展“情系林口,助力教育”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县委书记罗海涛、副县长邓长英参加捐赠仪式。
  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第十六分区主席张云添,代表中国狮子联会向我县捐赠次氯酸消杀液,并将这批消杀用品分发给全县各学校。
  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第十六分区主席张云添表示:“为了师生顺利开学,能够安全的度过一个新学期,我们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第十六分区,筹集了价值三万余元的次氯酸水消杀液,今天来到林口,捐赠给林口县教育体育局,为林口县的21所学校进行发放。”


  在捐赠仪式上,县委书记罗海涛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这批物资捐赠。
  副县长邓长英代表教体系统受捐赠的单位,向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第十六分区表示感谢,邓长英指出:这批消杀品对于刚刚开学的学校来说是“及时雨”,我县各学校会将这批消杀品用到实处,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正常进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