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中学举办2020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 2020/09/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3096

  9月15日,天朗气清,金秋的果实正在枝头孕育。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县第二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县第二中学在新的学年里,站在了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升旗仪式后,新老国旗班进行了交接,隆重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开学典礼上,县第二中学校长送上开学寄语,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为全体师生明确了奋斗目标。
  开学典礼还设计了走进初三授旗宣誓的环节,旨在鼓励初三学子为追求更高的目标奋勇拼搏。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用纪律规范言行,用勤奋赢得智慧,用拼搏实现梦想。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培育高尚情操,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县第二中学副校长迟云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明确的奋斗方向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我们也相信全体二中师生只要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一定能取得更耀眼的成绩,一定能谱写更华美的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