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东江一行到我县督导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 2020/09/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2461

  9月16日,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调研员付东江一行到我县,就全县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张邦柱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墨产业园奥丰石墨年处理100万吨石墨选矿项目、林口农业综合开发禽类屠宰厂项目、中林(林口)绿色食品展示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督查组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对按期完成招商引资指标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重点,挖掘潜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工作,确保招商项目落地实施;要夯实工作责任,做好项目入库工作,抢抓有限时间,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张邦柱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省、市有关精神,明确招商目标责任、明确各类招商项目职责,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