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建设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81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今年,我县继续以省市“百大项目”建设为牵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
  我县今年列入全市“百大”项目共有6项,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总投资1亿元的佐康马铃薯淀粉加工项目,现已完成场地平整,正在进行蛋白提取加工厂房基础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的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厂区围墙、厂房主体、污水管道等建筑施工。总投资5102万元的技新污水处理厂扩建升级工程,已完成可研批复、评估报告、国土、规划和设计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计划9月末开工建设。总投资1.7亿元的百里黄芪谷中药产业园区项目,目前已开始药材种植,年内准备厂房设计。总投资5000万元的三产融合万亩蛋白桑种植加工项目,目前已完成桑树种植、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于8月中旬正式投产。


  今年以来,林口县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工作不动摇”的工作要求,在全力推进各型企业和产业项目复产复工的基础上,积极拓宽内引外联招商路径,持续推进项目接续建成或落地开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