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口腔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9/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2057

  在第32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我县口腔医院开展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活动主题,以“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为副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关注口腔健康,促进人民重视口腔健康,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活动当天,设立了彩虹门以及20余块宣传展板、8幅悬挂宣传条幅,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纪念品3000余份,同时设立咨询服务台,解答群众口腔疑难咨询。
  据了解,近年来在“爱牙日”活动期间,县卫健局和县教体局联合组织口腔科医生深入学校,进行牙防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知识水平,按时按质出色完成每年度省下达的适龄儿童口腔窝沟封闭的工作任务。牙防工作网络进一步健全,基层牙防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口腔科研水平明显提高;并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使群众牙防自我保健意识日益增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