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五月天春蕾计划”助学款发放仪式
时间: 2020/09/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2107

  不忘初心系春蕾、牢记使命爱心助学。9月18日,县妇联在县第四中学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五月天春蕾计划”助学款发放仪式,副县长邓长英出席仪式。
  播撒爱心,收获希望。仪式上,县第四中学2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五月天春蕾计划”助学款,每名学生4000元,合计92000元,这些善款为正处在人生冲刺阶段的学生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解决了后顾之忧,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邓长英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目标。同时,要学会感恩,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成为有用之才,将来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林口县“五月天春蕾计划”项目是全省仅有两处实施地之一。自2017年开始,已经为我县50名贫困高中学生捐助助学款20万元。今年,县妇联积极向上争取,又为我校23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争取到助学款92000元。截至目前,“五月天春蕾计划”项目共为我县73名贫困高中学生发放助学款292000元,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