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服务管理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23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882

    林口镇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服务管理自查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口镇党委书记葛建军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口镇党委书记葛建军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2020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各个部门、各个领域、必须全镇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凝神聚力、步调一致,各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在每个环节、网络节点上做足功夫、做硬支撑,推进林口镇每项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会议指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发展环境。要改善机制、做出成效,进一步落实保障机制和公共基础设施,改善村屯道路、改造提升管网、做好服务保障。要顶格倾听、倾情服务,让群众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跟踪问效,总结提炼,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强化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责任担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