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选派年轻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对接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2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149

    24日下午,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选派年轻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对接工作会议在林口镇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喜成同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张伟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口镇党委书记葛建军同志,以及林口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镇北村党支部书记杜英莲同志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尹金成同志主持会议。首先,高喜成书记介绍了张伟同志的情况,葛建军部长、杜英莲书记分别介绍了林口镇、镇北村基本情况,随后张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高喜成书记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的意见。葛建军部长对省委组织部选派张伟同志到林口镇表示感谢,同时对张伟同志的到来给予高度期望。
    会后,葛建军部长带领高喜成书记、张伟同志到镇北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工作对接,随后参观了镇北村党建示范基地、现代种养一体化项目、反季山野菜种植大棚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