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公安局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森林警察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9/25 来源: 公安局 点击数:6740

    9月9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超深入县森林警察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刘海超同志实地查看了森林大队办公场所的具体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案件受立情况,系统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新上任的大队长李鹏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李鹏对于新的工作环境是否还适应、目前森林警察大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以及建议。

    刘海超同志表示,森林警察大队自隶转以来,稳妥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业务的衔接,积极参与县局各项组织、活动,高质量处理多起案件,县局党委对森林大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一是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岗位调整和所担负职能任务的变化,主动学习新业务,提升新岗位履职能力。二是要严格加强队伍管理,确保队伍稳定,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肃警风警纪,提升纪律意识。三是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护资源安全的主责主业不能放松,要保持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