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全民国防教育文艺演出在兴林广场举行
时间: 2020/09/25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353

​  9月24日,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文艺演出在兴林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学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咱当兵的人》、《军人本色》、《一二三四歌》等经典军歌重现,舞蹈、说唱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传递着当代军人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演员们一幕幕浓情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次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主办。旨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密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推动国防教育向全民普及推广,培育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