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转作风 岗位争先锋
时间: 2020/09/27 来源: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点击数:6292

    林口县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对窗口服务工作的引领凝聚作用。以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为抓手,围绕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先锋示范作用,树立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一种导向,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授予县人民办事服务中心窗口18名党员“党员先锋岗”称号,将党建与助推政务服务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
    为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塑造县政府“第一窗口”形象,在县人民办事服务中心二楼西侧设置“树党员形象,做政务先锋”形象墙,形象墙分为“四零服务承诺”、“文明服务我出彩”、“党员示范我带头”、“群众满意在窗口”四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政务风采、民生服务、党员先锋岗、我们的荣誉等内容,打造全新的党建文化阵地,让党员成为政务服务的“排头兵”,把贴近办事群众的事情做深,涉及中心大局的事情做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