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举行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项目发放仪式
时间: 2020/09/30 来源: 残联 点击数:2291

    近日,林口县残联举行“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发放仪式,为我县贫困残疾人、爱心助残人员发放LG生活旗下的几个品牌的日用品,共计150箱。各镇、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贫困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所发放的150箱生活用品来自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LG公司共同开展的“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按照省残疾人联合会的实施方案和分配计划所执行,本着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原则,旨在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提高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生活质量。为确保相关物资合理有序发放,县残联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实名制的发放登记、建档和信息资料统计工作。
    近年来,省残联累计为我县捐赠生活用品、服装等25000余件(个)。县残联本着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县残联还鼓励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勉励残疾人工作者及关心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继续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为我县创造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