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纪委书记张长虹莅临林口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一品村”
时间: 2020/10/2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05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2日下午,牡丹江市纪委书记张长虹莅临林口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一品村”兴华村,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口镇党委书记葛建军一行陪同。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文化创作室、以德、勤、孝、廉为主题的清心谈话室及百余米廉政文化墙,品鉴了廉政书画作品,了解了历届县纪委书记及林口县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变迁过程,重温了历届中央领导人和中纪委书记的反腐思想和反腐言论。通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一品村”,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自律性、自觉性。


    参观结束后,市纪委书记张长虹对林口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及廉政文化“一品村”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这次参观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在思想上得到深刻的教育。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在慎独中锤炼党性,在慎微中锻造初心,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初心,永葆清廉本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