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志愿者重阳节走进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志愿活动
时间: 2020/10/23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222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林口县龙爪镇组织开展了结对共建暨“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蔬菜瓜果来到了暖泉村养老院,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在养老院中,志愿者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带去镇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其送去了蔬菜瓜果,帮助老人们整理被褥、耐心地和他们聊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欢快的笑容。

 

 

    龙爪镇党委一直秉承“关爱老人,献出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么的心坎上,让老年人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进一步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