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开展“迎重阳 献爱心” 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10/26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8128

    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林口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永生带领税务志愿者,到北山仁爱敬老院开展“迎重阳 献爱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局志愿者为敬老院送去大米、白面、豆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自备手套、抹布、扫帚等工具,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擦拭门窗玻璃,整理房间物品,清扫庭院卫生,并与老人话家常、谈养生,祝愿他们身体康健、老有所乐。10余名税务志愿者用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换来了老人们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收获了他们幸福祥和的笑脸。
    志愿者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担当社会责任,体现自身价值,感觉非常有意义,今后要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到更多的需要关心关爱的老年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