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时间: 2020/10/2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841

    为了营造浓厚的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社会环境,林口镇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尊老、敬老、助老、爱老在社会上蔚然成风。
    10月25日,林口镇走进兴华村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志愿者身着节日盛装,向兴华村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表演了歌舞《毛主席话儿记心上》、歌伴舞《我爱的姑娘在草原》、《最美的歌给妈妈》、《我们的中国梦》等男女合唱节目,活动还有新疆舞蹈等异族风情。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把爱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心中。演出在志愿者和兴华村的老人们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舞动着热烈与喜庆,歌颂着富裕与祥和,为他们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