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0/27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782

    林口镇以开展全镇“践行文明之约、普法在行动”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启《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
    10月27日,镇司法所在兴华村开展“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主题普法活动。活动中,镇司法所成员通过拉横幅、发传单、接受法律咨询的方式对《民法典》新制度和规定进行了宣传,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派发相关普法宣传资料200多份。同时,为过往农用车驾驶员发放《民法典》学习资料,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确保《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林口镇稳步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林口镇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普及宣传力度,根据不同的普法群体采取法治讲座、以案释法有奖问答、线上问答等形式开展《民法典》精准普及宣传活动。


1